omniture

舍弗勒生产公司史上最大关节轴承,采用一体式内外圈设计 | 美通社

2019-08-16 19:08

对用于Royal IHC公司绞吸式挖泥船的大型关节轴承来说,设计并不是唯一的挑战,轴承生产的难度也非常大 -- 轴承的内圈和外圈必须采用一体式设计

舍弗勒生产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关节轴承。这款特殊用途轴承重约4.7吨,外径达2m,内径1.5m,高0.6m,将用于荷兰造船厂 Royal IHC 公司生产的绞吸式挖泥船上。在开发这款轴承过程中,舍弗勒面临的挑战不仅来自于轴承的设计,还包括轴承的生产。实际应用中出现的冲击载荷意味着轴承的内圈和外圈都要采用一体式设计,这也是舍弗勒首次在大尺寸关节轴承上采用一体式内外圈设计。凭借公司在行业应用、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的技术专长,舍弗勒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就完成了产品的交付。

舍弗勒拥有丰富的关节轴承产品,且创新性地将免维护概念应用到关节轴承上,比如 INA 采用 ELGOGLIDE® 滑动层的高性能免维护关节轴承。这些免维护干运转轴承可以在很小的外形尺寸下提供非常高的承载能力。

在过去60多年里,舍弗勒为不同行业和应用领域提供了多种关节轴承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大型水利项目如三峡工程闸门支铰,大型钢结构建筑如阿联酋阿布扎比机场中的连接节点,以及钢铁厂的钢包回转台等。

(美通社,2019年8月16日施韦因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