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流巨头AIT在墨西哥城开设新办事处 | 美通社

2019-08-16 16:00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墨西哥的第五家办事处落户墨西哥城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开设了一家新办事处,继续其全球扩张步伐。AIT墨西哥城办事处将在汽车、食品物流、技术和生命科学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物流产品,包括跨境专业知识、仓储、报关和IMMEX服务,重点关注空运。继瓜达拉哈拉、埃莫西约、蒙特雷和蒂华纳之后,AIT墨西哥城办事处是AIT在墨西哥的第五家办事处,位于墨西哥城国际机场。

AIT墨西哥城办事处成立前不久,AIT-Mexico刚刚入选World Freight Alliance (WFA)董事会。WFA成立于2003年,是由世界各地货运代理物流公司组成的网络,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全球性货运解决方案。Estrada将和AIT执行副总裁Greg Weigel一起出席10月21日至24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WFA董事会会议,并在会上介绍AIT-Mexico的业务范围和能力。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的AIT Worldwide Logistics创立于1979年,是一家全服务运输管理提供商,在世界各地拥有60多个办事处。通过将灵活的业务模式与带来端到端货物可见性的强大技术相结合,AIT几乎为所有可以想到的行业提供特别定制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利用具有价格优势的创新型多式服务,AIT解决了复杂的全球物流难题,帮助各公司实现蓬勃发展,重新聚焦他们的核心业务目标。

(美通社,2019年8月16日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