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与湖南大学信用研究中心协力共建湖南省信用体系 | 美通社

2019-08-16 15:15

近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信用研究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双方也将发挥各自优势,发挥资源、技术的集聚效应,共建合作平台,共谋创新发展。在金融教育、征信信息、人才培养、平台应用等多领域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开拓和推进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促进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的完善。

湖南大学信用研究中心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等部分中央驻湘单位、企业和湖南大学联合创办的跨学科研究机构,专注于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的原创性研究及为湖南与跨国征信机构的全方位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和窗口。

而信联征信致力于我国金融行业和商品流通领域的大数据存储、分析和挖掘,以开放和创新的方式与征信生态链的伙伴一起开展合作与共创,通过输出各种标准化和定制化的身份识别、反欺诈、信用风险识别和跟踪产品与服务,为防范和化解社会信用风险、促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美通社,2019年8月16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