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我印我生活”万人照片展有奖征集中 | 美通社

2019-08-16 14:44

2019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

由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照片有奖征集于710日启动,截止目前已有近万人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及微信小程序进行投稿,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诉说生活的美好与感动。

我印我生活是一场源自于大众、面向大众的大型照片展。活动不限定拍摄设备,不设置技术门槛,参与者只需拿起身边的手机、相机,就可参与万人照片展,投稿照片还有机会于10月份在上海热门商圈 -- 环球港(20191018-20日)以及人民广场来福士(20191025-27日)进行展出。

征稿时间截止至99日,参与方式:搜索官方微信小程序(我印我生活富士万人照片展征集),或通过活动官方网站,点击立即投稿,根据页面指示依次上传三张原创照片,添加照片故事后即可提交。

(美通社,20198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