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8.8购物节全渠道销售增长迅猛 | 美通社

2019-08-16 14:45

第三届“8.8购物节”销售全渠道增长

沃尔玛和京东超市公布,双方联合140多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促销活动“8.8购物节”再创佳绩。自7月18日购物节启动截至8月14日,参与“8.8购物节”的品牌商家整体对比去年同期参与的品牌商家,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超过50%,绝大部分增长来自于电商。8.8购物节期间,通过小程序使用“沃尔玛到家” O2O服务的日活用户增长50%,O2O订单量对比之前最高日增长超过150%。沃尔玛小程序的用户增速和数量持续保持零售商超行业第一。

8.8购物节的整体增长,得益于数字化顾客的增长以及线上线下购物场景的打通。沃尔玛微信小程序中的“沃尔玛到家”的O2O服务今年首次参加 8.8购物节,在8.8购物节的几周时间里,新用户激增,实现注册用户总数近5000万,用户增长速度及数量均为零售商超行业小程序的领跑者。顾客通过沃尔玛小程序,既可实现到店“扫玛购”快速结账,也可以线上边逛边买送货到家,还可以登陆页面轻松领取优惠券,实现线上线下无处不购物、随时享优惠。海量数字化顾客的沉淀,直接拉动“沃尔玛到家”上线后订单量即迅猛增长。8.8购物节期间日活用户增长50%,更实现对比之前最高日订单量增长超过150%。

(美通社,2019年8月16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