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企业日报 | 沃尔玛8.8购物节销售规模猛增;中通快递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2019-08-16 12:26

IT科技与互联网

 

捷德移动安全解释eSIM技术推动车联网发展7大原因。具体包括:帮助汽车制造商灵活应对政策变化方面、5G 支持、简化汽车制造商的物流流程、嵌入式 SIM 可牢固地集成到硬件中更可靠、与外部建立 TLS 加密连接、eSIM 芯片支持交替使用不同车主的手机合约和网络服务提供商,eSIM 技术为联网汽车提供灵活的平台,为各种服务提供必要的连接。

 

AntWorks和Everest Group推出智能文档处理IDP手册。这个IDP手册指出,常用的RPA解决方案无法处理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也无法学习;而智能自动化建立在RPA基础上,利用机器学习从复杂非结构化文档中提取数据,并支持整个业务流程的端到端自动化。AntWorks是一家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公司,通过数字化、自动化和企业智能创造了数据方面的新可能。

 

通信业

 

捷德为日本IIJ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eSIM管理解决方案。该服务名为IIJmio Mobile Service Light Start Plan (eSIM Beta Version),是日本首个针对无锁版移动设备的eSIM服务,可通过eSIM连接到IIJ移动网络,支持的设备有苹果iPad,iPhone XS、XR、XS Max,以及微软Surface Pro LTE Advanced,等等。

 

Vicor将正式开始产品在中国的国产化生产。以其享誉业界的砖式电源产品为契机,从技术到生产将全部转移至中国境内,并逐步扩大至更广泛的产品线。Vicor的砖式电源产品包括Maxi、Mini、Micro系列DC-DC转换器,可提供高功率密度和低噪声,以坚固耐用的封装提供先进功率处理能力;以及紧凑和高效的VI-200和VI-J00 DC-DC转换器,目前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及国防领域。

 

零售业


沃尔玛“8.8购物节”全渠道销售增长迅猛 小程序持续保持行业第一。沃尔玛和京东超市公布,双方联合140多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促销活动“8.8购物节”再创佳绩。


晨光携新品文具惊艳亮相2019上海书展。2019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品牌晨光文具,将携全新产品“小毛刷”中性笔等“星”品亮相。

 

健康与医疗制药

 

基石药业2019年上半年收入2860万元。基石药业公布其2019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扣除优先股转换特征公平值变动和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的影响后,亏损及全面开支总额由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439.3百万元减少人民币162.6百万元至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276.7百万元,主要是由于跟2018年同期相比许可费下降所致。其他收入由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人民币4.0百万元增加人民币24.6百万元至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人民币28.6百万元。这主要是由于银行存款和定期存款的利息增加和货币市场基金的公平值变动产生收益所致。


能源化工与环保

 

汉高2019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01亿欧元。2019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1.21亿欧元。不考虑外汇及收购/撤资的影响,有机销售额略微下滑0.4%。收购和撤资带来0.5%的增长。调整后的营业利润(息税前利润)达8.46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的9.26亿欧元相比,下滑8.6%。2019年上半年,汉高实现销售额101亿欧元,增长1.1%。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下滑7.2%,从17.68亿欧元降至16.41亿欧元。

 

IDTechEx报告探讨2019年上市的新生物基聚合物。IDTechEx在其报告《生物基聚合物2018-2023:技术与市场展望》中研究了生物基聚合物的关键制造商以及生产方法与产能。随着生物基聚丙烯的工业化生产,IDTechEx预计,到2023年,生物基聚合物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70万吨。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了解使用生物基替代物的好处,生物基聚烯烃将获益于石化当量三至四倍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

 

物流

 

中通快递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中通快递二季度业务量完成31.07亿件,同比增长46.8%,超出行业平均增速18.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较上年同期提升2.5个百分点达19.9%。同时,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保持领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2%至54.23亿元。盈利方面也保持了稳健的增长,调整后净利润为13.76亿元,较上年同期10.96亿元增长25.6%。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墨西哥城开设新办事处。AIT墨西哥城办事处将在汽车、食品物流、技术和生命科学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物流产品,包括跨境专业知识、仓储、报关和IMMEX服务,重点关注空运。继瓜达拉哈拉、埃莫西约、蒙特雷和蒂华纳之后,AIT墨西哥城办事处是AIT在墨西哥的第五家办事处,位于墨西哥城国际机场。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重塑办公生活方式,ATLAS再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表彰。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上周在中国海南举行。“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是论坛的盛事之一,今年的主题为“见证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力量”。ATLAS寰图继去年的“年度办公空间”奖项后,今年再度受到大会肯定,获得“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联合办公品牌TOP10”荣誉。

 

Bee+签约瑞思集团共同打造联合办公项目,深化粤港澳湾区业务布局。2019年7月,Bee+与瑞思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深圳市宝安区玖悦雅轩共同打造“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项目。该项目位于玖悦雅轩商业裙楼1层及3-5层,将由Bee+负责项目的设计、建设及后期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这也是Bee+今年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以来签约的又一项目。

 

旅游与酒店


澳洲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力推高尔夫主题体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在上海举办高尔夫主题媒体推介会,介绍维多利亚州享有国际盛誉的高尔夫资源、优质主题旅游产品及最新赛事资讯。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龙苑中餐厅推出新派粤式菜单。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新任中餐行政总厨邝约坤推出龙苑中餐厅全新零点菜单以及宴会中式创新菜单。来自香港的厨师长曾主理多家香港酒楼,菜单以高档海鲜、时令节气菜式见长,尊崇粤菜食材本味的精髓,融合现代的烹饪技法和西式的摆盘美学为宾客带来美味享受。

 

君澜酒店集团携手安徽民航再进合肥。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作协议,安徽民航君澜大饭店即将绽放合肥高新区。

 

金融与保险


信联征信与湖南大学信用研究中心协力共建湖南省信用体系。双方将在金融教育、征信信息、人才培养、平台应用等多领域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开拓和推进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促进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的完善。

 

Webb Fontaine Group与尼泊尔海关总署签署国家单窗口执行合同。根据这项合同,Webb Fontaine将执行全包解决方案,包括满足明确业务需求所需的所有硬件、软件、服务和支持。主要目标在于为30多个其他政府部门(OGA)执行许可模块,以及电子支付和与尼泊尔海关总署使用的海关系统AsycudaWorld的强有力连接。

 

中国大地保险全机构使用基于微服务架构的数字化核心系统。该系统由易保公司提供的保险行业的中间件易保云中台提供技术赋能。数字化保险需要基于云原生和微服务架构的核心系统平台来管理庞大的数据量,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和实现更快的响应和处理速度。许多保险公司已经开始或计划开始采用新一代的技术。


教育与人力资源


瑞思教育公布2019年Q2财务业绩,总收入达3.67亿,同比增长22.3%。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2120万元;扣除股权费用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17.8%,达8900万元人民币。第二季度总招生人次为10106人(其中含直营学习中心、在线课程、短期班、SSAT课程及领峰学习中心招生人次);学习中心总数增长至408家,包括80家直营学习中心(2家领峰学习中心)和328家加盟学习中心。

 

广告营销传媒

 

Jungle Scout CEO建议使用的亚马逊卖家必备引流神器。6种可以帮助卖家去做产品促销的方式,包含 Deal 网站、PPC 广告、网红营销、社交平台、邮件营销、搜索广告。间接提升销售速率的方法就是通过增加 Review。Jungle Scout 的全能版 Web App 里加入了“融合了 Deal 网站和邮件催评功能”的 Launch 工具,可以直接在平台上进行运营管理。

 

赛诺贝斯完成B2B、B2C营销技术全覆盖,聚焦OMO商业模型。8月15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两款B2C行业营销技术产品,社交媒体CRM平台SociaLink以及OMO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Smarthub。至此,赛诺贝斯基于15年营销技术实践经验,完成了对于B2B以及B2C行业的营销技术产品覆盖,真正实现了“全栈营销产品”的体系构建。

 

胖鲸“8周8城”重庆站圆满结束。胖鲸为下沉城市的企业决策者量身定制,联动全国多位具有顶级营销思维的案内人,持续八周的时间,共同走访全国八座极具商业爆发增长力的城市,与本土企业直面交流当地另类又别致的营销特色。在过去已举办过的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四座城市中,总参与人数超800、总曝光量超100,000。

 

 

体育

 

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即将开跑。8月14日下午,在安利上海体验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和冠名赞助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宣布,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爱心圆梦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将于8月25日上午起跑。

 

商业服务和其他

 

SGS大咖说第六期:服装功能性通用技术要求。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推出了大咖说第六期,邀请到 SGS 纺织品全球技术总监 -- 蒋红博士,就服装的功能性通用技术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展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近期发布《2019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趋势报告》。报告从整体市场表现及趋势、渠道、品类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分析,展望产业未来并对企业如何保持可持续增长给出建议。在调研的近1,500家品牌商中,母婴渠道是他们未来最希望拓展的渠道,综合电商排第二,母婴垂直电商排第三。同时,在调研中还可以发现,平均每个品牌已经覆盖了4个以上的销售渠道,未来51%的品牌商将通过拓展新销售渠道来增加销售额。


第五届中国(国际)腹膜后肿瘤论坛召开。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肿瘤防治中心于2016年成立,旨在“面向我国肿瘤防治需求”,建立“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医疗质量为主体,医教研防管全面强化”的顶级肿瘤防治中心。本次论坛以“肉瘤生物学特征为基础的精准治疗”为主题,设置了手术、综合治疗专题,深入探讨如何根据腹膜后软组织肉瘤不同的生物学行为制定合理的手术计划和综合治疗手段。

 

第17届 Cosmoprof卡思曼伯北美拉斯维加斯美容展落幕。本届,拉斯维加斯美容展首次推出 Cosmopack 包材展区,与美妆和个护产品展区和专业美容展区组成了涵盖全品类的三大展区,整体布局更为完善,构架更为全面。来自世界各地的零售商、经销商、美容品牌和供应商共同探索以美业趋势为主导的解决方案,拓展商圈,加强合作,获得启发。

 

CIOE 中国光博会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举办。重点聚焦光芯片、光模块、光学镜头、数据中心、镜头模组、机器视觉、VCSEL、激光雷达、毫米波太赫兹、激光清洗等。展会同期将举办光通信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和光电传感展。


2019江西(新余)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即将举办。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新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江西(新余)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将于2019年9月9日-10日在江西省新余市举办。赛迪网作为该论坛的主办媒体,将负责全程报道。

 

“珠宝王国”泰国将举办第64届曼谷珠宝展 展现珠宝匠心制造精神。为了促使泰国跃居为世界宝石和珠宝贸易和制造的重要枢纽之一,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局将于2019年9月10日-14日举办“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泰国Bangkok Gems)


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北京举行。5G峰会以“元年,揭幕商用时代”为题,更加关注5G的实际应用场景、业务形态,乃至商业模式。届时,除将发布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获奖项目外,国内外运营、系统、芯片、终端、仪表企业和科研院所等5G产业链上的关键推动者也将共同勾勒万物智能互联的5G未来。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将于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展会多家展商带来了智慧医疗类产品,诸如生命体征监测带、睡眠健康监测带、AI健康监测垫、生理参数检测仪、脉搏血氧饱和度仪、光疗美容设备、健康一体机等家庭及医用临床健康检测监护设备。


编辑:佳佳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