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鼠AI研究项目在数据挖掘会议获得两个奖项 | 美通社

2019-08-14 15:48

Squirrel AI Learning by Yixue Group Learning Won Best Paper &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at ACM KD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Deep Learning on Graph

KDD“图深度学习国际研讨会:方法与应用(DLG 2019)”于2019年8月5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举办。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乂学教育-松鼠AI的研究项目获得了研讨会的最佳论文和最佳学生论文奖项。KDD,国际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大会是数据挖掘领域国际最高级别会议。获奖最佳学生论文是“基于图神经网络的语义分析实证研究”,最佳论文是利用图神经网络解决基于RDF数据的文本生成问题。(美通社,2019年8月14日阿拉斯加安克雷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