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房地产开发商SonKim Land完成1.21亿美元融资 | 美通社

2019-08-14 14:52

越南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SonKim Land宣布完成约1.21亿美元的资金募集,该投资来自EXS Capital、ACA Investments和Credit Suisse新加坡分公司领导的投资者财团。在这次融资前,SonKim Land在2013年首次融资约3700万美元,后续在2016年完成4600万美元融资,均由EXS Capital建议和领导。

自2013年以来,SonKim Land迅速发展,其屡获殊荣的豪华酒店位于胡志明市,包括Serenity Sky Villas和Metropole Thu Thiem。通过最新一轮融资,SonKim Land旨在继续发展其在越南的主要项目,包括胡志明市的豪华住宅、商业和酒店开发项目。(美通社,2019年8月1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