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湖思享会医疗专场北京成功举办,共话国际糖尿病科技创新 | 美通社

2019-08-14 14:30

Semma Therapeutics CEO Bastiano Sanna 博士

近日,双湖思享会医疗创新研讨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办。双湖思享会是双湖资本组织的线下行业闭门沙龙,每期邀请细分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大企业高管、创业公司 CEO、投资人共聚一堂,探讨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发掘创业和投资机会,促进产业升级与发展。 

在医疗健康领域,双湖资本已在全球范围深度布局精尖医疗基金,合作伙伴包括 OrbiMed、Sofinnova Investments、5AM Ventures、弘晖资本、泰福资本、夏尔巴投资等,同时精选以技术创新驱动的优秀创业团队进行直接股权投资,如 PACT Pharma 和 Semma Therapeutics 等。双湖资本的医疗团队在北京、旧金山两地办公,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投资经验。  

双湖思享会本期专题为糖尿病的医疗技术创新和创业投资机会。现场高朋满座,演讲嘉宾包括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长江特聘教授邓宏魁博士,诺和诺德生物研发部副总裁韩丹博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内分泌科与代谢科主任肖建中教授和 Semma Therapeutics 的 CEO Bastiano Sanna 博士等。此外,质肽生物、诚益生物、研健新药、轶诺药业、瞬知科技、糖糖圈、重庆佑佑宝贝妇儿医院的创始团队和弘晖资本、礼来亚洲基金、幂方资本、晨兴创投、启明创投、夏尔巴投资、泰福资本、越秀产业基金等机构的专业投资人到场出席会议。

(美通社,2019年8月1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