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PACE携手富士施乐打造Pop-up智能办公室 | 美通社

2019-08-14 14:20

ATLASPACE與富士施樂携手打造Pop-up智能辦公室

ATLASPACE特别为富士施乐(香港)将一间独立的办公室转换成全新Pop-up智能办公室。富士施乐(香港)Pop-up智能办公室展示专门针对中小企的智能打印机、拥有加密装置的文件管理盒子,机械人流程自动化办公室解决方案,以及Newline电子互动触控屏等。

ATLASPACE位于尖沙咀海运大厦,是九龙区其中一个商业核心要点,方便位于香港区的公司在九龙区成立分公司、租用活动场地、进行会议或如富士施乐一样,租用独立办公室并进行改装,以配合业务所需。

除了富士施乐(香港)外,ATLASPACE的现有会员包括跨国金融科技企业、专业人士协会、快速消费品公司、物流及谘询顾问公司等。另外,品牌亦可透过ATLASPACE的电子应用程式以宣传其新产品,接触到25个办公空间的会员,助品牌开拓更多商机。(美通社,2019年8月14日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