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丹战略布局西南,投资千万打造第四康养基地 | 美通社

2019-08-14 14:07

尹友庆瞄准新概念道医馆,华丹投资千万打造第四康养基地

继与保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旗下“道”文化康养基地 -- 药王仙谷入选都江堰市重大产业之后,华丹董事长蔡孟珂女士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西南。5月10日,由华丹总裁尹友庆主持,四川华丹正式收购云南德梵橘井中医馆,项目投入超千万元,收购后,原中医馆更名为华丹·德梵中医馆。尹友庆提出传统中医馆需求变,华丹·德梵中医馆将成为集中医看诊、理疗保健和丹道养生等于一体的道医馆。

昆明德梵橘井中医馆(现名为华丹·德梵中医馆)原投资980万,坐落于昆明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国际2栋3-4层,总面积2000平米,设有中医看诊、中医理疗、药膳、丹道养生等多功能区域,医馆将治与养、身与心有机融合,是具有国家医疗机构执业认证的中医门诊部、道家归元正骨传承基地、昆明市医保定点单位,也是昆明首批特色医馆。

而四川华丹是一家以丹道养生为核心的集团公司,公司拥有茅台国坛名酒酒庄酒文化基地、青城山药王仙谷道文化基地、及珠海和佳锦园医文化基地。华丹集团斥资千万收购德梵中医馆之后,整合优化医师资源和服务项目,增聘传统中医专家,增设丹道养生项目。并推出“华丹之家”旅居康养体系:以住宿、旅游、医疗、保健、古法丹道养生为一体,将健康养老、数字化健康管理、医疗保健、健康生活体验、旅游观光、文化娱乐等功能与华丹·德梵中医馆高度融合。联合珠海和佳锦园医文化中心,联手国内知名古中医专家,建立以太极修真功及古中医养生为基础的高品质全国旅居养生基地,打造“乐享华丹,一卡游天下”的华丹之家会员体系。

(美通社,2019年8月14日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