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米充电器首获高通无线快充技术认证 | 美通社

2019-08-14 13:55

全球互联网领导厂商小米科技的新产品(20W小米无线充电器)通过UL松山湖实验室测试首获Qualcomm® Quick ChargeTM Wireless Power认证,证明其产品可兼容Qi和Quick Charge Wireless Power无线充电技术。

小米科技资深工程师曾剑表示: Quick Charge Wireless Power认证是小米无线充电器进入无线充电市场的要素之一。20W小米无线充电取得认证正是展示我们的技术满足高通对智能与快速无线充电功能的系统要求。透过UL的专业检测,我们得以通过高通的无线快充认证。于2018年时,UL位于东莞松山湖的实验室已取得WPC的授权认可进行Qi测试,如今再同时具备Quick Charge Wireless Power测试能力,并完成首个无线充电器的认证,将有助厂商就近完成无线充电检测,并为无线充电器制造商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测试认证渠道。

UL不单是无线充电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简称WPC)认可的ATL实验室,同时也是Qualcomm授权的Quick Charge认证和Qualcomm无线快充测试实验室,在充电认证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自2019年3月起,凡无线充电器制造商所设计支持Quick Charge Wireless Power技术规格的产品,皆可透过UL实验室设备根据规范进行测试,申请获取产品的Qualcomm Quick Charge Wireless Power认证。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