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IBM高级合作人田小鹏担任澳鹏中国市场高级副总裁 | 美通社

2019-08-14 12:18

为打造并不断改进全球创新的人工智能系统而开发人工标注培训数据的领导者澳鹏(Appen)宣布管理层新招聘两名高管。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Jon Kondo和中国市场高级副总裁田小鹏(Roc Tian)将共同促进澳鹏的快速增长,从而满足市场对于高质量培训数据的强劲需求。

Jon Kondo拥有30多年的销售和营销经验,在帮助全球大数据公司和软件即服务初创公司提高收入方面一贯表现出色。作为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他的工作职责包括带领澳鹏的全球销售与营销团队,确保团队之间密切合作,从而不断提供客户价值和收入绩效。Jon为澳鹏带来了广泛的数据与技术知识和客户至上的领导才能。

在加入澳鹏之前,Jon曾是OpsPand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psPanda是一个领先的销售资源管理应用,已被Xactly收购。Jon还担任Replicon的首席收入官和Host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Host Analytics每年的客户增长都创下纪录。在任职Host Analytics之前,Jon曾担任Oracle集团副总裁以及Hyperion美洲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n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获得学士学位,并在雷鸟全球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田小鹏为澳鹏带来了20多年的销售、咨询和管理经验。作为中国市场的高级副总裁,他负责澳鹏在中国地区的商业战略、销售、营销、交付、运营和政府关系,以确保持续增长和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除了为澳鹏带来丰富的销售、咨询、交付和管理经验,田小鹏在升级技术企业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不久前,田小鹏曾是IBM的高级合作人,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的客户服务、公共领域和企业应用服务,并取得了卓越的商业表现和成就。在此之前,他也是IBM中国全球服务执行中心的主要负责人,使交付中心从4000人扩大到10000多人。在IBM之前,他是惠普全球交付中心中国区的业务质量总监,帮助惠普从一家初创企业发展到在中国拥有3000多人。田小鹏还曾是一家科技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在加入惠普之前,这家公司已经发展到拥有100多名员工。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