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首家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开幕 | 美通社

2019-08-14 09:53

戴森天津首家官方直营体验店内可购买铜金色限定版戴森V11智能无绳吸尘器

近日,天津首家戴森官方直营体验店开幕,店内设计沿袭戴森全球同等高质量的建造标准。店内提供全系列戴森产品,旨在鼓励当地用户体验全方位的戴森新科技。作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戴森拥有地板清洁、个人护理、环境护理、照明以及专业等多个品类,致力于用科技解决人们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问题。

天津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此次戴森天津官方直营体验店的开幕将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戴森科技体验:消费者可通过演示装置直观见证戴森科技的优势,在店内自由触及不同品类的产品并亲手使用机器;戴森顾问将随时提供选购建议,协助其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更欢迎消费者在此店购买产品后来店享受基本清洁维护等售后服务。

直营体验店专有限定版产品一应俱全,包括:铜金色Dyson V11 Absolute智能无绳吸尘器,紫色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黑色Dyson Lightcycle落地灯等。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还有今年最新发布的黑金色限定版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可在炎炎夏日中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清凉洁净的空气。此外,在直营体验店开业期间,顾客只需要完成简单的测试,即可根据自身的发质和造型需求,来定制专属的紫黑色限定版Dyson Airwrap产品组合套装。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