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品铺子与敦煌博物馆跨界合作中秋联名礼盒发布 | 美通社

2019-08-13 17:57

良品铺子敦煌潮礼系列之“良辰月.团员意”

8月13日,良品铺子与敦煌博物馆跨界合作打造的中秋联名礼盒在敦煌莫高窟发布。食国潮月饼,品敦煌文化,高端零食良品铺子用潮牌美食连接古老文化,带动了零食行业新风尚。作为敦煌博物馆联名零食合作品牌,今年中秋,良品铺子中秋礼盒“国潮范儿”十足,九色鹿、飞天等敦煌元素“穿越”千年出现在礼盒中。

“良辰月”系列礼盒设计由国内知名设计师潘虎亲自操刀,还原敦煌壁画的最初色彩,并选择和“中秋团圆”、“嫦娥奔月”相关的元素,把飞天舞女、九色鹿、三兔共耳、明月等元素通过插画形式运用到礼盒上。由潘虎打造的“良辰月·舞金樽”、“良辰月·弄清影”、“良辰月·团圆意”等7款国潮礼盒,让人们能够感受到跨越千年而来的文化“高级感”。

这七款产品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针对不同消费场景设定而设计的,比如糯花、飞团两款为大学生和小家庭打造的手礼。此外,最为特别的是“良辰月·飞花”、“良辰月·糯团”两款手礼,包装盒做成手提灯笼造型,通过镂金和镂空工艺,让家人朋友分享了美食后,礼盒能够被点亮,“变身”灯笼,洋溢着团圆幸福感,引领今年国潮月饼新风尚。(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