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第二届匠心之旅开幕 | 美通社

2019-08-13 16:32

活动现场1

8月1日,为继续加大提升维修企业和维修工的影响力,有效推动工程机械后市场健康发展,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第二届《匠心之旅·寻找出彩工程人》活动盛典在广州开幕。

本次大会整合了工程机械后市场上下游资源,旨在为维修厂、代理商、机主、机手等人士搭建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宝贵平台。围绕当前后市场业务发展现状、生存环境等问题,寻优除弊。共同推进企业及用户互利共赢的局面,为后市场维修从业人员及相关维修企业的健康发展推波助澜。

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第二届《匠心之旅·寻找出彩工程人》活动自三月启动至今历时5个月,历经网上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人群覆盖全国31个省份和地区,收到628959份用户投票,行业企业及用户投票参与热度空前。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来自全国范围人的60余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维修典范企业奖、维修达人奖、极具影响力机主奖。(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