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JK Sports完成收购Baltic Bicycle Trade UAB全部股权 | 美通社

2019-08-13 16:11

由KJK Management SA提供咨询、通过其位于卢森堡的体育用品投资公司KJK Sports开展活动的KJK Fund III S.C.A. SICAV-RAIF(统称“KJK”)宣布,该基金完成对Baltic Bicycle Trade UAB(Baltik Vairas UAB的母公司,总部位于立陶宛希奥利艾)的100%股权的收购。

KJK Management主理合伙人Kustaa Aima表示:“我们很高兴将Baltic Vairas加入KJK Sports投资组合。这能够加强KJK Sports作为欧洲市场上领衔的自行车生产商的地位。收购Baltic Vairas为与Leader 96一起创造协同效应带来了意义重大的选择,并将带来宝贵的合约和专有知识。”此外,KJK Sports首席执行官杰弗里-蒂尔曼(Jeffrey Tirman)也评论说:“凭借收购Baltik Vairas,并与Leader 96相结合,KJK Sports现在成为了欧洲最大的合约自行车制造商,年产量超过550,000辆(包括一般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自行车产能则接近1,000,000辆。”(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卢森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