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公装企业领筑智造首次服务仁清卓越 | 美通社

2019-08-13 15:32

仁清卓越总部效果图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与深圳市仁清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清卓越)达成合作,inDeco将为仁清卓越新总部办公室提供一站式空间设计装修服务。为了打造更好的员工办公环境,仁清卓越先后进行了多次装修项目竞标,最后inDeco领筑智造凭借过硬的工程把控实力、1000多家的企业装修经验以及最优质的服务方案,赢取了客户的信任,顺利达成合作。

仁清卓越新总部办公室位于深圳市市南山区丽山路众冠时代广场,总面积2000余平米。本次inDeco领筑智造通过与仁清卓越深入沟通,彻底分析企业属性、品牌文化以及空间需求,结合场地情况而出的设计方案,以“工业感”、“年轻化”为关键词,提取品牌相关视觉元素延展运用到空间中,并置入四个工业“盒子”,综合打造一个具有活力感的办公空间。

inDeco领筑智造至今已成立3年,是一站式互联网公共空间设计装修服务机构,以“设计感、高质量、透明化”作为核心理念,专业提供空间设计、装修施工、软装配饰、后期配套等服务。此次服务的仁清卓越,为电子设备领先品牌,开启了inDeco服务的又一新的服务领域。除此以外,inDeco领筑智造已服务过汽车、智能科技、新零售、传媒、商业店铺、机械工业、电子商务、教育、联合办公、生活服务、金融、酒店、物流、游戏、农贸等行业及个别政府部门,总计1000+企业,被媒体誉为互联网公装行业领先品牌。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