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科技公司Conagen在桃子香气商业化生产上取得突破 | 美通社

2019-08-13 14:19

癸内酯可以在许多成熟的水果(尤其是桃子)中发现,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化合物,能够在食品、饮料、香水、营养、可再生材料和医药市场中被用于带有别具一格的桃子、杏子与草莓水果味的配方的商业化生产。

总部位于波士顿、关注研发的生物科技公司Conagen宣布,该公司在利用其自主研发的技术从天然基质中进行天然芳香族化合物γ-癸内酯的商业化生产上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γ-癸内酯存在于许多成熟的水果(尤其是桃子),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化合物,能够在食品、饮料、香水、营养、可再生材料和医药市场中被用于带有别具一格的桃子、杏子与草莓水果味的配方的商业化生产。

这项为γ-癸内酯产品创造的技术可以提供20多种不同的内酯,其中有许多种内酯由于缺少可靠的来源而无法进行商业化生产。这让Conagen成为原料开发方面的领导者。γ-癸内酯是范围大得多的内酯家族的一员。内酯结构上的变化能够定义它们与众不同的感官特性 -- 主要是水果味和黄油味的特征。这些多样化特征能够为在其产品中使用内酯香精的制造商,创造范围更为广泛的选择。

Conagen是生物工程方面的领导者。该公司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利用最新的合成生物学工具,来设计代谢途径,改进生产产品的有机体,优化生产程序。该公司主要是关注为食品、营养、香精香料、医药与可持续材料行业,进行高价值原料的生物生产。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波士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