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度假圈”再添一子,贵州佳怡君澜度假酒店将于2023年开业 | 美通社

2019-08-13 12:40

贵州佳怡君澜度假酒店

8月12日,贵州佳怡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贵州省荔波县的贵州佳怡君澜度假酒店全权委托君澜酒店集团进行管理。贵州佳怡君澜度假酒店位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荔波县城隔樟江相望,紧邻榕麻高速荔波出口,距离贵南高铁荔波站6km,荔波机场16km。佳怡君澜酒店总建筑面积约2万8千平方米,兼备多样休闲、商务配套等设施。酒店预计2023年开门迎客。

伴随国人日益增长的休闲品质生活需求,荔波的知名度也逐渐提升。秀丽风光、独特人文则迫切需要更好的承载体,君澜的进驻将努力塑造这一载体。未来的贵州佳怡君澜度假酒店将以君澜所秉承的千年中国文化和荔波地域文化为依托进行融合,集君澜多种休闲生活场景于一体,打造为荔波乃至黔南极具文化魅力的休闲品质生活新名片,为加速荔波打造特色旅游目的地贡献一份君澜力量。至此,君澜足迹已走过贵州3个市州,落子5家酒店,荔波作为贵州南下出海通道,必将有机连接君澜西南与华南度假圈资源,实现区域联动。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