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丰田金融控股CEO访华,推动中日企业合作 | 美通社

2019-08-13 12:17

尼罗河实业总经理吴新毅(右二)带领尼罗河经营顾问尾崎英外(左二)视察合肥基地建设筹划工作

8月2日-4日,原丰田金融控股CEO,现任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精益管理学院日方院长的尾崎英外先生率队,访问了多家中外资企业和中国的行业协会。本次访问是尾崎院长继就任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经营顾问后,带领精益管理学院团队和尼罗河实业团队首次以“推动中日企业合作交流,驱动中日企业价值互联”为目的的访华。尼罗河实业总裁吴新毅先生和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精益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尼罗河实业副总裁陈逸超先生陪同访问。

在经济全球化大潮下,企业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中国经济历经几轮发展,在国际产业分工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时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培养出巨大潜力的消费市场。重视中国市场,开拓中国市场,与中国企业展开更多深度合作是众多国外企业的发展诉求。尾崎英外院长本次分别访问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丰田汽车,丰田金融,江淮汽车,合力叉车等机构和企业。同时在尼罗河总裁吴新毅的带领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安徽省舒城产业园区建设和尼罗河舒城产业基地的筹备工作。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