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9月举办 “达菲主题月” | 美通社

2019-08-13 10:15

双方领导与“达菲•联萌号”合影

首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菲”主题彩绘飞机的首航发布仪式在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举行。为庆祝即将于今年九月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的“达菲主题月”特别活动,这架缤纷的 “达菲和朋友们”主题彩绘飞机精彩亮相,在发布仪式后从昆明起飞前往上海。继去年春天推出备受喜爱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彩绘飞机“玩具总动员•欢乐假日号”之后,这架全新的“达菲•联萌号”也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企业联盟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携手推出的第四架迪士尼主题飞机。 

“达菲”是一只由米妮亲手缝制送给米奇陪伴他航海远行的可爱又温暖的泰迪熊。达菲和他的“萌友”们——雪莉玫、杰拉多尼和星黛露,深受全国各地众多迪士尼粉丝的喜爱。“达菲和朋友们”伴随着这架主题飞机翱翔蓝天,开启全新的快乐旅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同时宣布,将于今年九月为游客带来一系列前所未有的“达菲和朋友们”暖心陪伴。首个“达菲暖暖时光”主题庆祝活动将于2019年9月2日至30日举行,期间“达菲和朋友们”关于友情和冒险的故事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演,和游客分享一整个月的无限惊喜。一系列新颖别致的达菲主题装饰,别出心裁的全新娱乐演出,令人难忘的特别餐饮,和俏皮时尚的独家商品,将让游客在“达菲和朋友们”充满欢乐的世界中流连忘返。

(美通社,2019年8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