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家JW万豪侯爵品牌酒店落户上海浦东 | 美通社

2019-08-13 09:42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万豪国际于8月8日宣布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开业,这是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品牌酒店。拥有515间客房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活力四射的黄金地段 -- 上海浦东新区,毗邻黄浦江和陆家嘴中心商务区。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由鲁能集团投资兴建,酒店将继续传递JW万豪品牌的养心理念,为宾客带来一段由身及心、由内而外的焕活之旅。  

备受瞩目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上海浦东中心商务区,并可快速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休闲娱乐热点。周边近在咫尺的美术馆与滨江步道,更为其增添了文化与艺术气息。通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交通也十分便捷。 

酒店建筑楼体与迪拜塔选用了同一建筑设计公司 -- 世界知名建筑、室内设计、工程和城市规划事务所之一的SOM公司。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的整体设计统一了室内、室外、建筑及景观,这座39层楼的建筑让现代风格的酒店设计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整体设计以水与上海风韵为灵感,在外立面将多个对称几何空间打造为一体,以层叠感来诠释简洁流畅的建筑美学。而整个楼体所有的玻璃都设计有12度至17度的向外倾斜角度,为酒店宾客提供全新的视觉享受和俯瞰江景的角度的同时,也减少了建筑对周围环境的光学污染。室内恒温泳池为宾客带来奢华享受,在更衣室配备有戴森电吹风,宾客亦可在游泳的间隙通过泳池旁落地窗俯瞰黄浦江壮丽的景色。

(美通社,2019年8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