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科控股任命钱迪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 美通社

2019-08-12 18:24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钱迪先生为首席财务官,银科控股首席执行官兼临时首席财务官陈文彬先生将专注于战略与业务运营管理。钱先生将全面监督管理财务部与投资者关系部,并协助首席执行官继续推进公司既定发展战略。

钱先生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会计与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尤其擅长于财务报告、监管合规、内部控制、资本市场沟通与企业财务运营管理。在加入银科控股之前,钱先生自2014年8月起担任香港上市公司上海大生农业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自2006年8月至2014年8月期间,钱先生在毕马威华振会计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审计经理,负责监督上市公司的年度审计工作。在此之前,钱先生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从事财务分析工作。钱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财务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持有中国和香港注册会计师证书。(美通社,2019年8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