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正锅炉与肯尼亚石油巨头KPC达成燃油蒸汽锅炉供销合作 | 美通社

2019-08-12 18:18

近日,中正锅炉与肯尼亚管道公司(KPC)在WNS系列燃油蒸汽锅炉项目达成合作关系。目前,这一批锅炉已成功运往肯尼亚,并完成点火调试。肯尼亚管道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肯尼亚国有大型石油加工和运输公司之一,在促进肯尼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为满足肯尼亚管道公司对使用重油作为燃料的需求,中正锅炉为肯尼亚管道公司量身定制了锅炉技术解决方案:锅炉体采用WNS系列三回程湿背,使高温油烟气体能够在炉内停留更长时间。此外,与大口径全波形炉胆内相结合,热效率可达98%以上。同时,配备专门设计的重油燃烧装置,以提高重油的燃烧性能。

重油是原油提取汽油和柴油后的剩余重质油,具有分子量大、粘度高的特点。在此情况下,中正锅炉为肯尼亚管道公司安装了过滤系统和加热装置,以确保重油的顺利输送和良好的雾化,实现燃料的充分燃烧,从而节省运营成本。中正锅炉与肯尼亚管道公司在肯尼亚的合作对于中正锅炉进一步扩大非洲工业锅炉市场具有基准意义。

(美通社,2019年8月12日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