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携手苏宁打造万人孕妈音乐会 | 美通社

2019-08-12 17:30

菲仕兰和苏宁代表共同启动音乐会

8月10日,菲仕兰旗下美素佳儿携手苏宁红孩子发起的2019“育见新声”孕妈音乐会广州主场在广州塔(小蛮腰)率先开幕。上海、成都、重庆、西安、武汉、天津、长沙、青岛、济南、昆明等23个城市同步落地,古典时尚的音乐、知名育儿专家坐诊,为万名准妈妈们打造了一个“好听”又舒适的周末。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总裁陈戈表示,此次孕妈音乐会是美素佳儿和苏宁红孩子合作开展的第二次全国性活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携手苏宁红孩子,在全渠道营销、联合推广与教育、消费者服务升级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更多妈妈和家庭带来优质服务与体验。

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认为,婴幼儿时期,在孩子的成长、学习和生活中融入一定的音乐启蒙教育,能够帮助挖掘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促进智力的整体发展。孕妈音乐会,将爱的乐律持续传播,将有用的孕、产、育知识告知孕妈人群,能够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有益帮助。(美通社,2019年8月12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