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推出新款AlphaBOOST系列跑鞋 | 美通社

2019-08-12 16:17

领跑全场 -- 阿迪达斯推出新款AlphaBOOST系列跑鞋

近日,阿迪达斯推出新款AlphaBOOST系列跑鞋,赋能跑者不断超越过去的自己,突破理想的界限,领跑全场。品牌首次将ALPHA系列跑鞋与BOOST科技中底结合,在继承AlphaBOUNCE系列跑鞋稳定性的同时,迎来BOOST中底舒适脚感加持,期待以新款跑鞋再次承载ALPHA运动理念,为跑者提供专业级的性能体验。

该鞋款采用Forgedmesh热熔合技术,开放式网材鞋面与一体式鞋舌的设计,使AlphaBOOST系列跑鞋能够在奔跑过程中和脚面同步动态贴合,力求灵活应对多向运动,激发更多潜能。AlphaBOUNCE+ 鞋带系统更运用锁定科技,系带采用熔断工艺及焊接方式固定,在高强度训练下仍可保持稳定性,助力跑者在奔跑过程中减少干扰。AlphaBOOST系列跑鞋在搭载经典的ContinentalTM 马牌大底的同时还增加了同材质的区块设计,以期在不同路面环境都能为跑者提供良好抓地表现,为训练者打造长久的穿着体验。阿迪达斯AlphaBOOST系列跑鞋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099元。(美通社,2019年8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