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国企业在中国 | 麦格纳在华首个整车制造合资公司签约;赛诺菲承诺持续加大在华投资

2019-07-29 17:31

能源化工与环保

 

 

麦格纳在中国首个整车制造合资公司签约

 

 

麦格纳、北汽集团与镇江政府在镇江举行了制造合资公司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各方合作迈向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该项目是麦格纳在欧洲地区以外的首家整车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将由北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控股。麦格纳独树一帜的整车工程和制造专长与北汽集团在中国的制造、市场和渠道优势强强联合,将有力支持电动出行业务的发展。合资公司年产能为18万辆。2018年6月,麦格纳与北汽新能源宣布将聚焦中国市场,联合开发并制造高端纯电动汽车。2019年1月,双方在镇江庆祝技术合资公司揭牌成立,并举办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的动工仪式。(美通社,2019年7月24日镇江)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3M携全方位轨交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交展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其全方位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涵盖安全防护、效率提升、绿色环保与轻量化等多领域的专业技术与服务,全面展现轨道交通以可持续发展为主导的未来趋势。3M全新系列的列车防火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发布,为中国轨交行业提供了防火封堵的又一创新解决方案。从直接用于列车制造的胶带及胶粘剂、研磨产品与电缆附件,到提升列车环境的内外贴膜、减震降噪与减少内装有害气体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在列车制造过程中保护作业人员呼吸、听力、眼面部及坠落防护的职业健康与安全防护产品及解决方案,3M始终与包括中国中车在内的众多业界合作伙伴携手,共同谋划轨道交通的美好未来。(美通社,2019年7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3M中国

 

日立电梯已为中国22个城市轨道交通提供超过7000台电扶梯产品

 

 

7月3日,“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2019创新分享汇在昆明举行。在服务中国轨道交通方面,日立电梯有着丰富的经验,已为上海、广州、青岛、武汉、长沙、深圳、杭州等22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了超过7000台电扶梯产品,其中包括超过5700台公共交通型EX-BPG自动扶梯。针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量大且变化性强的特点,日立电梯打造的可视化安全管理系统可智能检测并分析人流情况:通过摄像设备拍摄扶梯上乘客行为的变化趋势,分析潜在的乘梯安全风险。(美通社,2019年7月23日昆明)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艾仕得为5G通讯设备提供定制化粉末涂料解决方案

 

艾仕得涂料系统现为在中国市场推出5G通讯设备定制化粉末涂料产品系列。旗下艾丽塔“® Alesta”®针对5G通讯设备升级需求,提供全系列、定制化的可持续粉末涂料解决方案,以高性能粉末涂料产品支持中国5G通讯设备全面启航。在中国,艾仕得以上海青浦粉末涂料工厂为生产基地,独立运营其粉末涂料业务,是行业中能够提供完整的、可满足客户定制需求的粉末涂料生产和研发企业之一。(美通社,2019年7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健康与医疗制药

 

 

赛诺菲承诺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加强研发及核心领域创新

 

赛诺菲表示积极支持国务院《关于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承诺将中国人民的医疗保健需求作为战略核心。赛诺菲中国区主席贺恩霆表示,长期以来赛诺菲在糖尿病和心血管的治疗和预防领域具有专长,也在不断扩大癌症领域的创新产品组合,同时疫苗事业部正在中国积极参与并推进预防免疫事业的发展。赛诺菲覆盖7.6亿县域人口健康需求,向中国引入了40余种高质量的创新药物和疫苗,覆盖中国前十大致命疾病的七种,每年帮助近千万慢性病患者,疫苗每年为1200多万中国公众带来预防免疫。赛诺菲承诺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加强研发能力,并在核心领域不断创新,到2025年,引进20余种创新药品和疫苗,服务最广大的中国民众。(美通社,2019年7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赛诺菲

 

强生视力健助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

 

 

在“2019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期间,强生视力健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在青岛举行视觉科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积极响应国家就儿童青少年预防近视工作的指示,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方面的长期战略合作新篇章。强生视力健与温州医科大学的合作可以追溯到二十六年前。2017年,双方在新奥尔良签订视觉科学战略合作意向书,合作成立“温州医科大学·强生视力健联合研究中心”,共同推进眼视光学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培训人才培养以及眼健康的公众教育,取得积极成效。未来双方将依托教育部近视防控与诊治工程研究中心,着重开发适合中国的功能性科普教育课件与实用工具,并全力助推儿童青少年近视预防科普宣教活动。(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青岛) 

 

消息来源:强生

 

富士胶片旗下呼吸器官感染症药获进口药品注册证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宣布,旗下以肺炎等呼吸器官感染症为主要适应症的医药品喹诺酮类口服合成抗菌药“T-3811”(又名:甲磺酸加诺沙星片)日前获得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颁布的进口药品注册证。富士胶片自此次顺利获得“T-3811”的进口药品注册证后将开始在中国进行销售。今后富士胶片富山化学株式会社日本工厂制造的“T-3811”将出口中国,并由该药的中国销售合作方、中国知名制药公司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负责销售。预计将于2020财年正式开始销售。(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优时比在华进军免疫系统疾病,类风关创新药希敏佳获批

 

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优时比近日宣布,希敏佳®(培塞利珠单抗注射液)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中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作为优时比引入中国的首款生物制剂,希敏佳®的获批标志着优时比在中国正式进军免疫系统疾病领域,同时也是优时比在华战略调整的重要里程碑。优时比中国已构建起一条充分展现其全球优势的产品管线,深耕免疫系统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致力成为一家更为灵活创新的生物制药公司,更好地服务中国患者。(美通社,2019年7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优时比

 

日本苏爱康和李氏大药厂新口腔凝胶益普舒在中国上市

 

 

7月19日,日本苏爱康公司和李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了“益普舒口腔凝胶中国上市会”,正式宣布益普舒在中国上市销售。益普舒口腔凝胶适用于放疗或化疗引起的口腔溃疡的覆盖,并通过物理屏障作用缓解疼痛。益普舒是目前国内口腔黏膜炎治疗市场上目前唯一具有中国注册临床研究报告的产品。(美通社,2019年7月22日成都) 

 

消息来源:苏爱康

 

诺和诺德助力改变糖尿病专项基金

 

 

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和诺和诺德(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改变糖尿病专项基金宣布2019年主题 -- “运动改变糖尿病”。在“改变糖尿病基金”的支持下,2017年创造2535公里“骑迹”的1型糖尿病患者黄栋于本月初远赴美国,完成 “诺和诺德之队”专业骑行特训。“改变糖尿病基金”希望通过支持运动榜样患者锲而不舍的追梦之旅,激励中国糖友乐观生活,成就梦想。“诺和诺德之队”是全球首支全部由糖尿病患者组成的职业自行车队。(美通社,2019年7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零售业


麦德龙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麦德龙既作为首届进博会参展商、采购商,又作为德国馆食品赞助商,及四大餐饮食品配送企业之一,收获了丰硕的成果。自去年11月至今,麦德龙中国完成进口商品金额已达14亿人民币。作为最早确认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参展商之一,此次麦德龙在进博会的展区较之2018年会扩大50%的面积,达到150平方米,计划展示来自17个国家超过20个品类的200多种进口商品,并且会包括一些全新引进的商品,比如法国牛肉、西班牙火腿、意大利胶囊咖啡等。(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伊蒂之屋成都升级新店增加自助拍照、皮肤测试区



6月28日,致力于传播时尚彩妆文化的人气彩妆品牌 --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成都春熙路重装开业。作为形象全面升级的新店,该门店除了全方位展现品牌时尚的专业彩妆形象,还在店内打造了唯美的拱形彩虹柱、开辟了趣味自助拍照区、增设了皮肤测试的服务内容以及专属的产品体验区,旨在通过这些新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有趣的零售新体验。伊蒂之屋于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经过近6年的蓬勃发展,ETUDE HOUSE伊蒂之屋已将玩转彩妆的美妆文化带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南京、杭州、深圳、常州、长沙、南宁等城市,近距离传递给年轻消费者Life is Sweet的品牌精神。(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ETUDE HOUSE伊蒂之屋

 

沃尔玛中国启动2020校招,计划招募管培生超过400人


沃尔玛中国2020年校园招聘官网上线。本届计划招募管理培训生超过400人,其中包括营运管培生400多人,总部管培生约20人。沃尔玛中国在今年的校园招聘中,通过大数据洞察优化人才画像,利用人工智能等数字化创新工具进行人才甄选和评估,营造更加客观公平的竞争环境,更高效精准地吸引多元背景的未来人才。沃尔玛重视人才本土化、鼓励人才多元化,沃尔玛中国超过99.9%的员工来自中国本土,商场总经理全部由中国本土人才担任。在2019年“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奖项评选中,沃尔玛中国由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近6万名学生评选为零售行业最具吸引力雇主之一。(美通社,2019年7月22日深圳)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玩具反斗城在暑期推出“夏日玩具环游季”大型主题活动


即日起至2019年8月26日,玩具反斗城在这个欢乐暑期为小朋友们倾情推出“夏日玩具环游季”大型主题活动,并在全国58个城市超过180家门店掀起暑期欢乐玩具潮。活动期间,玩具反斗城通过沉浸式亲子互动、暖心有趣的“小CEO”职业体验之旅、火热上线的独家新品及超大力度的优惠促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全国亲子家庭开启暑期狂欢。(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消费品

 

阿迪达斯携手英超劲旅曼彻斯特联开启2019中国创造之旅



继邀请保罗·博格巴 、詹姆斯·哈登、多诺万·米切尔之后,阿迪达斯携手英超劲旅曼彻斯特联开启2019中国创造之旅,持续着夏练国度的热度。时隔三年后重返上海,这家在中国球迷基础深湛的俱乐部,再次在这个夏天掀起了一股 “足球旋风”。此番中国行,曼联更携意义非凡的 Rose Pack 玫瑰套装来到曼联创造者之夜的现场,开启今年夏练国度的全新篇章。(美通社,2019年7月24日上海)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环境


富士胶片沙漠绿化队再赴内蒙



7月19日,富士胶片沙漠绿化志愿者队伍再赴中国内蒙古科尔沁沙地开启为期4天的“第二十二届富士胶片沙漠绿化之行”,并首次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旗下知名国家级综合期刊《绿色中国》结成公益合作伙伴,48名志愿者携手参与到植树护绿的实践中,共同种下300棵樟子松,并为之前种下的“富士林”剪枝除草。“沙漠绿化行动”开展至今,富士胶片沙漠绿化志愿者队伍已累计种植了42,010棵树,成活率达78.5%,绿化243亩沙地,数百人参与了活动。(美通社,2019年7月24日上海)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教育与人力资源


Amerigo出席上海“普陀育菁计划”启动仪式


7月19日,上海市普陀区第三届两岸青年企业实践训练营正式启动,Amerigo Education作为连续两届参与训练营的支持企业受邀参加开营活动。在此次开营活动上,Amerigo全球市场副总裁Jocelyn Chung女士作为企业导师接过“上海市普陀区两岸青年企业实践导师”的聘书。Jocelyn表示,Amerigo非常认可“普陀育菁计划”在两岸学子个人发展及文化互通上发挥的作用,作为一家国际教育集团,Amerigo重视并积极参与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并希望助力更多青年成为拥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人才。(美通社,2019年7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