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安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正式上市 | 美通社

2019-07-29 14:32

长安蓝鲸双车上市 同级较高性价比

7月27日,长安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正式上市。作为首款搭载长安蓝鲸NE平台下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SUV和轿车,两款车从亮相以来就备受期待,而CS35PLUS蓝鲸版9.39-10.99万元、逸动蓝鲸版8.99-10.39万元的上市价格,也给同级市场带来了一记重拳,极具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蓝鲸版双车的上市满足了消费者对T动力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了CS35PLUS和逸动两大品牌车型的产品谱系,加上此次新增的1.4T三款车型,CS35PLUS共计11款车型(跟预售价公布的四款配置车型不同, CS35PLUS蓝鲸版精简为三款,去除了预售8.99万的最低配车型),价格覆盖6.99-10.99万元,逸动价格覆盖6.99-10.39万元,充分满足市场用户的多元需求。双车搭载的“1.4T蓝鲸动力”,源自中国品牌首个模块化动力蓝鲸NE,该平台由来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宝马等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的200名技术专家历时1460天,整合应用14项先进技术研发而成,具有全面的性能优势,填补了国内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全面提升了中国品牌跻身世界的核心竞争力。

基于蓝鲸NE平台打造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也传承了长安动力基因,在 “劲”“净”“静”三方面具备优异的领先表现。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迸发,油门响应速度更快,让高速超车更快更安全。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范围,强动力输出时间远超同级车,动力储备充足,陡坡也能轻松前进。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有升档响应速度更快、换挡更平顺、使用寿命更长等优点。

在能耗表现下,双车采用的35MPa高压直喷系统以及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完全满足国6排放标准,实现了排放、油耗、动力的最佳平衡。不仅如此,蓝鲸1.4T发动机采用了博格华纳、博世等世界一流零件供应商,应用低噪声高压油泵等10余项先进技术,将带来图书馆级的静谧体验。(美通社,2019年7月28日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