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恩-强森和芙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 美通社

2019-07-29 14:11

图片来源:Hiram Garcia

芙丝(VOSS Water)宣布与全球娱乐偶像、企业家和芙丝忠诚客户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强森收购了芙丝的股份,他将成为真正的品牌合作伙伴和战略顾问,品牌正在进行创新,并继续将业务拓展至包括中国在内的全新国际地区以及新的产品类别、包装和平台。

这一合作关系带来的每项创新都将激励消费者尽其所能,这与强森自己的雄心壮志一致,同时维护品牌对质量和可持续性的长期承诺。首个合作创新计划于2020年初推出,这是品牌一系列为消费者提供独特而有意义的健康好处的功能产品中的第一款产品。

强森表示:“多年来,我一直饮用芙丝水,无论在片场、在Iron Paradise(钢铁乐园),还是和我的亲朋好友在一起。此次合作实属自然发展的结果,我期待与卓越的品牌合作,寻求创新,并通过同类最佳的可持续产品影响全球。很高兴能够把我对芙丝的无限热情转化为正式的商业投资,并与他们杰出的领导团队合作,开发新产品并制定战略性品牌计划与合作。我们要在一起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通过持续的品牌协商与协作,芙丝还将获益于强森在文化转移营销方面的深厚知识与专长,其中包括过去多年中芙丝规模最大的消费者广告和社交媒体活动“Live Every Drop”。这项活动将包括强森本人。 (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