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携手金帝投10亿元参建5G产业园 | 美通社

2019-07-29 14:02

金帝智能投资10亿元参建嵊州市5G产业园项目

继2018年携手老板电器开展合作之后,金帝智能在智能集成厨房发展上又迈出新的一步。近日,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在嵊州宾馆签约落地。项目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5.9亿元,投资面积约167亩,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竣工。

按照项目协议,老板集团生态链企业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金帝智能)将在嵊州市建设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基地。基地具体位于嵊州市城南三江工业园C区的5G产业园,将新建研发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官、行政大楼以及辅助用房,用于开展智能厨房产品产业化以及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

接下来,金帝智能将立足当下以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厨电,逐步发展集成厨房技术,融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以厨房空间为依托,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集成厨房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