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周热图|欧洲顶级球队开启夏季中国之旅;“太空周”还原50年前登月时看见的地球

2019-07-29 13:48

 

图片是企业新闻传播的要素之一,优秀的图片使读者能更直观地了解新闻内容。“一周热图”栏目为大家展示每周通过美通社发布的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新闻图片。

 

欧洲顶级球队开启夏季中国之旅。英超劲旅曼彻斯特携手阿迪达斯发行Rose Pack 玫瑰套装。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第173次交锋7月2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国际米兰知名球星巴莱罗和帕代利亮相海信空调“激情一夏 巅峰对决”球迷见面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携手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试训活动。(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长安汽车、伍伦贡大学

 

忠实于跑步运动的百年品牌 -- Saucony(索康尼),将于天猫、京东迎来官方旗舰店的盛大开索康尼诞生于1898年的美国成立之初,索康尼主要是制作儿童鞋,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他们已经可以生产大约1000双的鞋子。(消息来源:索康尼)

 

比利时包袋品牌Kipling在上海发布2019秋冬新品,更邀请中国著名设计师“印花女王”刘清扬(Christine Lau)到场,共同揭幕全新推出的 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合作系列。Kipling x Christine Lau 限量合作系列选取刘清扬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蜻蜓图腾,凸显时尚女生妩媚高雅。刘清扬还把玩味融入音乐涂鸦印花设计中,用色大胆俏皮,适合开朗而自信的现代女性。(消息来源:Kipling)

 

 

猫途鹰公布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游乐园和水上乐园榜单。其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环球冒险岛连续第五年位居榜首。全球水上乐园榜单中,位于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暹罗公园蝉联榜单首位(消息来源:猫途鹰)

 

Discovery探索媒体集团在上海外滩源开启“Discovery太空周”,并揭幕“发光体“公众艺术展。地球艺术装置GAIA真实还原了50年前人类迈上月球回望地球时看到的那颗蓝色星球。(消息来源:Discovery

 

西安W酒店携手麦睿婚礼策划工作室再次打破常规,通过“镜面”,将光影的折射玩味到底,一场奇幻异彩Wedding Show,“镜像双生”婚礼SHOW。(消息来源:西安W酒店)

 

张家港万豪酒店6月启幕,位居集购物、商业、金融、生活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汇金中心内,地理位置优越。凤凰山景区距酒店约25分钟车程,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文化硬名片”之称的恬庄古街是必不可少的一站。(消息来源:张家港万豪酒店)

 

 

泰国尚泰芭提雅海滩商场正式开辟全新美食广场“FOODPARK @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美食广场内云集了40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广受欢迎的街头美食餐厅,提供超过300种美味菜单。让顾客领略各地珍奇风味,给舌尖来一场环游世界的旅行。(消息来源: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旭辉领寓与深圳1983创意小镇战略合作的柚米寓深圳1983创意小镇店正式开业,为当地的千禧一代提供安全、温暖、便捷的租住体验。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液化空气与全球领先的碳钢板材供应商蒂森克虏伯钢铁合作,共同开发低碳钢的生产。在这一开创性的制钢项目中,高炉内将注入大量氢气,以部分替代煤粉进行燃烧。(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