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载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长安蓝鲸版双车上市 | 美通社

2019-07-26 16:56

国米夏季行官方指定用车长安蓝鲸版双车27日“鲸”喜上市

7月27日,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长安蓝鲸版双车上市。作为国米夏季行官方指定用车,长安蓝鲸版双车最大的车型亮点,当属具备“劲”“净”“静”特点的蓝鲸动力系统,源自长安蓝鲸NE平台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整合应用了14项先进技术,以全面提升车型动力性能,实现了动力提升、油耗降低、NVH降噪技术的完美匹配。

长安蓝鲸版双车匹配的动力系统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涡轮介入早,1500转便可达到峰值扭矩,扭矩输出范围1500-4000r/min;采用35MPa高压直喷系统以及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燃烧更充分、平台热效率最高达40%,油耗更低,实现了排放、油耗、动力的最佳平衡,完全满足国6排放标准。静音性能表现上,超低怠速噪音,为驾乘者营造图书馆级的静谧驾乘环境。(美通社,2019年7月26日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