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跑鞋品牌索康尼入驻天猫和京东 | 美通社

2019-07-23 12:40

Saucony(索康尼) KINVARA 10 配备 FORMFIT 性能内底

7月22日,忠实于跑步运动的百年品牌--Saucony(索康尼)于天猫、京东迎来官方旗舰店开业。诞生于1898年的美国知名跑鞋品牌索康尼,品牌名称来源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附近一条美丽的河流:Saucony。成立之初,索康尼主要是制作儿童鞋,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他们已经可以生产大约1000双的鞋子。随着长距离和短距离项目的普及,跑步在田径项目中的占有比重也越来越高,1958年索康尼发布了7446 track spike田径鞋,成为跑鞋技术的先驱者之一。

为了让更多跑者获得舒适的运动体验,此次开业,索康尼以EVERUN、ISOFIT等技术以及FORMFIT理念为核心。EVERUN作为索康尼迄今为止更先进的缓震科技,被广泛运用于索康尼诸多鞋款中。以TRIUMPH ISO5为例,其中底和内底都采用EVERUN材料,缓震性和耐用度提高了约3倍时长于普通EVA,同时让跑者跑出的每一步都有约83%的能量回馈,为双脚提供足够的稳固和支撑,适合长距离的舒适奔跑。

(美通社,2019年7月22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