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设9个动力电池实验室,助力新能源汽车提升安全 | 美通社

2019-07-23 11:59

TUV南德动力电池测试部经理Johannes Roessner发表演讲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安全创新技术大会。本次创新技术大会汇集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精英分享电动汽车安全创新技术,凝聚全球产业链之力共谋电动汽车安全品质提升。TUV南德动力电池测试部经理Johannes Roessner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就《如何通过有效测试降低电动汽车安全隐患》发表演讲,力求帮助与会企业代表深入了解全球电动汽车电池的相关测试要求及TUV南德针对国内企业提供的本地化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 

TUV南德动力电池测试部经理Johannes Roessner先生出席了此次创新技术大会,就《如何通过有效测试降低电动汽车安全隐患》发表演讲,深入浅出地讲解电动汽车电池验证测试的相关要求和方法。Johannes Roessner先生表示,新能源汽车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都指向了电池的安全问题,而部分企业缺乏对电池产品测试验证的重视,缩短测试验证时间是造成产品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对此,作为电动汽车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电池安全技术将是电池技术革命性突破的重点。TUV南德依据现行和新颁布的标准进行开发和验证测试,如模拟特殊条件或极端环境条件下电池的表现,通过对电芯、模组、系统不同级别进行验证测试,了解电池的极限值;通过振动、冲击、电磁兼容性、热循环、腐蚀、灰尘、盐度和湿度测试,验证电池的可耐久性;依据联合国要求进行测试(UN 38. 关于锂电池的安全运输),确保电池可以被安全地运输。通过各方面的验证测试,TUV南德帮助企业更好地设计、完善电池,从而降低产品风险,为电动汽车客户的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TUV南德多学科的专家团队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电池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帮助业内制造商开发和测试新能源汽车。TUV南德全球范围内的9个动力电池实验室, 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克服各种挑战,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增强国内外的市场竞争力。

(美通社,2019年7月22日保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