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周热图|杨紫将成花木星球品牌代言人;韩国生态中心顺天推出旅游年活动

2019-07-22 13:41

图片是企业新闻传播的要素之一,优秀的图片使读者能更直观地了解新闻内容。“一周热图”栏目为大家展示每周通过美通社发布的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新闻图片。


 

联合利华集团时尚家清品牌花木星球官宣人气女演员杨紫将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其专业时尚的生活态度以及自然清新的专属气质与品牌理念完美契合。(消息来源:花木星球)

 


作为NBA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在成都揭幕了以NBA为主题的特装形象店。活动当天,NBA传奇巨星,有“胯下运球教父”之称的蒂姆·哈达威,以及其子,现役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小蒂姆·哈达威莅临现场。(消息来源:天梭)

 

 

 

韩国顺天市政厅今年在被誉为“韩国生态中心”的西南城市顺天推出“顺天旅游年”活动,目标是吸引1000万游客。顺天位于全罗南道,以顺天湾湿地保护区及其他丰富的生态保护区和传统文化资产而闻名。(消息来源:Suncheon City Hall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招牌中餐厅雍颐庭推出全新零点菜单。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举办了第一届为长颈鹿洗澡清凉派对,高达6.16米的乐高长颈鹿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共同参与互动。同为默林娱乐集团的全球首家小猪佩奇室内主题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也携手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为沪上亲子家庭倾心打造了一场以“夏日英伦野餐”为主题的玩味暑期派对。(消息来源:默林娱乐集团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

 

 

 

 



为期两周的跨越时空的沉浸式Vans文化体验展览于7月16日-7月28日开启,围绕极限运动、音乐、艺术、街头文化四大领域,支持青年文化的发展,传递OFF THE WALL品牌精神。(消息来源:Vans

 

 

 

 

戴森全新推出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结合专利[1]戴森吸尘科技,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细致清洁家中四处,为复杂的家居环境提供智能的地面清洁方案。(消息来源:戴森) 

 

 

碧桂园太平洋景公司森林城市已经为它的城市居民准备好了9000多套住房。在五月份森林城市二期洋房星海湾观澜海开始陆续交付之后,另外的6500位居民也将很快入住这一个极具创新性的新城。消息来源:马来西亚森林城市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MG名爵双方签订协议延续合作关系,MG名爵本身为利物浦的中国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续约后将成为红军的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消息来源: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编辑:苏丁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