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制药企业西普拉与江苏创诺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 | 美通社

2019-07-18 14:18

制药公司西普拉欧洲公司(位于英国的全资子公司)与江苏创诺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创诺”)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成为西普拉的子公司。西普拉将持有其80%的股份,创诺将持有其20%的股份,双方共同出资3000万美元。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在中国投资建设吸入剂产品生产基地。

江苏创诺制药有限公司是上海创诺医药集团的子公司。创诺医药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业务为抗病毒、抗肿瘤产品和维生素原料。创诺医药集团是全球抗病毒和抗肿瘤原料药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为中国艾滋病和肿瘤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治疗用药。作为全球最主要的的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其维生素食品和饲料添加剂产品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诺医药集团下属多家企业通过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欧洲EMEA和世卫组织的认证,依托高标准的生产企业和二十余年来的技术积累,创诺医药集团还为客户提供高活性和普通原料药以及口服固体制剂、无菌注射制剂的合同开发与加工外包服务(CDMO)。

西普拉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专注于复杂仿制药的全球制药公司。西普拉保持着灵活并可持续增长,并在印度本土市场、南非、北美等主要规范市场和新兴市场深化产品组合。西普拉在呼吸、抗逆转录病毒、泌尿、心脏和中枢神经系统的优势众所周知。西普拉利用尖端的技术平台,在全球44个生产基地生产50多种剂型和1500多种产品,以满足80多个市场的需求。根据 IQVIA数据,西普拉在印度制药行业排名第三,在南非制药私立市场排名第三,并且是美国最常开的仿制药的生产商之一。在过去的80多年里,为患者带来改变一直激励着西普拉不断改进。2001年,西普拉在非洲以每天不到1美元的价格提供抗艾滋病毒/艾滋病的三联抗逆转录病毒的疗法,因为这一举措的核心—包容性、可及性和可负担性,改变了传统范式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美通社,2019年7月18日印度孟买和中国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