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房地产风投公司Fifth Wall新基金获5.03亿美元融资 | 美通社

2019-07-18 13:53

专注于全球房地产行业科技(地产科技)的最大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的Fifth Wall宣布完成其第二只房地产科技基金的融资。该基金获得超额认购,共融资5.03亿美元,是公司2017年5月完成的2.12亿美元首支基金融资额的两倍多。Fifth Wall的第二支基金目前是洛杉矶地区最大的活跃风投基金,该公司在2017年5月推出第一支基金时只有八名员工,现在员工数量已增至30多人。Fifth Wall拥有超过10亿美元管理资产和来自11个国家的50多个企业战略投资者,通过将最大房地产所有者之一聚集在一起,共同投资领先的初创公司,推动全球房地产行业的转型。

Fifth Wall的第二支基金融资5.03亿美元,其投资者为全球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对Fifth Wall投资的创业者和初创公司来说,这些投资者代表着较受追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将如此多的房地产所有者聚集在一个基金中,Fifth Wall的独特投资模式有助于大型房地产企业获得极具创新的新技术,从而帮助他们实现业务转型。

Fifth Wall的首支基金投资者是美国九家战略房地产投资者;第二支基金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50个企业战略投资者的兴趣,公司的资产管理总额由此增至逾10亿美元。第二支基金的一些投资者包括法国的Gecina、西班牙的MERLIN Properties、英国的英国地产公司和SEGRO、日本的Kenedix 和三菱地产(Mitsubishi Estate)、新加坡的吉宝集团(Keppel Corporation)和诸多美国投资者。其中美国投资者包括世邦魏理仕(CBRE)、库什曼-韦克菲尔德公司(Cushman & Wakefield)、霍顿公司(D.R. Horton)、Equity Residential、Essent、Hines、Host Hotels & Resorts、哈德森太平洋地产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莱纳地产(Lennar)、马塞里奇房产(Macerich)、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大都会投资管理(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新闻集团(News Corp)、普尔特集团(PulteGroup)、喜达屋资本(Starwood Capital)、Related Companies和托尔兄弟(Toll Brothers)。

(美通社,2019年7月17日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