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森推出智能吸尘机器人Dyson 360 Heurist | 美通社

2019-07-18 11:34

戴森高级设计工程师Tom Briscoe解读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技术升级

近日,戴森全新推出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结合专利戴森吸尘科技,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能够细致清洁家中四处,为复杂的家居环境提供智能的地面清洁方案。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为高效清洁而生,经过软件升级,可基于绘制的房屋地图实现分区和限制区域功能,并能为不同区域选择不同清洁模式。机器人还会逐个进行房间清扫,避免重复清扫,进一步提升清洁效率。

搭载戴森专利第二代数码马达,比上一代戴森吸尘机器人吸力提升20%。戴森Radial Root Cyclone™专利多圆锥气旋集尘技术以高达70,000g的离心力将灰尘从空气中分离并甩入集尘筒。整机密封系统可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释放洁净空气。软件升级后,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更可精准分区及设置多个限制区域,从而实现智能高效的地面清洁。Dyson 360 Heurist™智能吸尘机器人经戴森20余年来的刻苦研发而成,工程师为其写下了共450,000行代码, 测试原型机运行里程逾2,137千米。

(美通社,2019年7月17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