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佩奇室内主题乐园暑期体验升级,将英式文化融入乐园 | 美通社

2019-07-18 11:27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夏日英伦野餐派对启动仪式现场

全球首家小猪佩奇室内主题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携手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为沪上亲子家庭倾心打造了一场以“夏日英伦野餐”为主题的玩味暑期派对。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人物小猪佩奇“亲临”线下活动现场,携手一众媒体嘉宾、亲子博主及粉丝朋友,率先探享“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全新推出的英伦主题暑期亲子限定体验。

此次的夏日英伦野餐派对新意十足,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红蓝相间的米字旗,乐园还精心布置了许多英伦元素的装饰品。此次体验活动将从2019年7月18日持续至8月31日,正值暑期亲子玩乐季,小猪佩奇和她的朋友们将在乐园等候大小朋友们的拜访,同各位一齐畅享亲子时光。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惊喜连连的五大互动式亲子体验环节:夏日英伦野餐派对、佩奇见面会、佩奇英伦故事角、英伦互动小游戏和时“帽”工作坊。

(美通社,2019年7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