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森路透面向亚太区科技初创企业推出投资计划 | 美通社

2019-07-18 10:59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宣布面向亚太区法律和监管科技领域的初创公司推出科技投资计划TR Ignite。这些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可从现在起至2019年8月16日登录tr.com/ignite申请加入该计划。申请成功的企业将受邀参加2019年9月5日至6日在新加坡举办的TechLaw.Fest,并在会上进行自荐。投资者推介日将为他们提供平台,通过该平台,初创企业可以通过汤森路透的虚拟孵化器计划与其建立战略合作,并有机会获得高达25万美元的投资。

TR Ignite计划的其中一项核心是提升现有生态系统,培育法律和监管科技创新。汤森路透通过TechLaw.Fest与新加坡法律学会(简称SAL)建立了合作,为符合条件的初创公司在SAL法律科技加速器 GLIDE 中提供一个席位。

申请者必须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申请TR Ignite计划,这些条件包括:

- 必须是总部位于亚太区的早期科技初创公司(处于A轮融资前阶段)

- 必须拥有随时可以演示的原型,或者接近完工的工作原型

- 至少拥有未来6个月发展所需的资金

- 可亲临出席2019年9月4日至6日在新加坡举办的TechLaw.Fest活动

 (美通社,2019年7月18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