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TEL墨尔本首家旗舰酒店将于2022年开业 | 美通社

2019-07-18 10:19

YOTEL宣布,该集团在澳大利亚的首家酒店 -- YOTEL墨尔本酒店(YOTEL Melbourne)将在2022年开门营业。这家酒店已经与Cornerstone Partners Group(鼎联集团)签署了管理协议,而后者是一位集成化酒店资产所有者和开发商,在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

拥有244间客房的YOTEL墨尔本酒店将位于墨尔本南岸城市路(City Road) 63-69号,步行可抵达墨尔本CBD(中央商务区)、艺术区(Arts Precinct)、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和墨尔本板球场(Melbourne Cricket Ground)等重要地区。

YOTEL墨尔本酒店将会是YOTEL在澳大利亚的旗舰项目,采用YOTEL品牌的最新一代“客舱”(YOTEL术语,指“客房”),而这些“客舱”都配有SmartBed™(智能床)以及YOTEL的标志性KOMYUNITI空间 -- 这样的空间被设计用来让客人在工作和娱乐之间无缝切换,设有被用于合伙办公、非正式会议、放松和社交的区域,能够提供从出自于英国专业咖啡馆Workshop Coffee的“馥芮白”到室外露台上的标志性鸡尾酒的各种服务。YOTEL墨尔本酒店还将设有一座一周全天候开放的健身房,以及通往餐厅和酒吧的观景台。

YOTEL集团现在计划将其三大品牌 -- YOTEL(城市中心概念)、YOTELAIR(位于机场和繁忙的交通枢纽)和YOTELPAD(围绕长住客人设计),都带到澳大利亚。YOTEL墨尔本酒店将由鼎联集团拥有和开发,并将由CHT Architects进行建筑设计。

(美通社,2019年7月1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