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老范家非油炸方便面登陆韩国 | 美通社

2019-07-17 17:50

GS25 store in Seoul, South Korea

近日,一款来自中国的非油炸方便面 -- 老范家速食面馆面进驻韩国连锁便利店GS25的13000多家门店。此次登陆韩国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来自中国的企业今麦郎,从中国传统的蒸馒头、煮面条等烹饪手法中获得启发,开创了非油炸蒸煮技术,不但避免了油炸食品富含的油脂和氧化物质,口感软弹,接近面馆现做出来的味道,并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食用体验。

老范家速食面馆面在韩国市场售价约为16元人民币,对比韩国市场其他油炸方便面如辛拉面等产品售价高出近一倍多。而韩国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引进销售这款产品并给予高定价显示了韩国经销商对这款产品的信心,也体现了老范家速食面馆面较强的产品竞争力。这款产品未来还将在日本、香港等地上市,让全世界的人民分享到面馆现做的味道。

(美通社,2019年7月17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