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妃诺与中国联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19-07-17 16:53

Delfino and Beijing Unicom Sign Strategic Cooperation Agreement in Beijing

7月12日,德妃诺与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能物联网、营销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最强IP +最强物联网”,加速智能物联网的大规模普及,引领万物互联和新零售的用户新体验。当天,德妃诺还与新创华、恒宝股份、北维物联、以及星光传媒集团4方签署战略合作签约。

基于中国联通强大的技术支持,德妃诺将实现智能扭蛋机设备的远程管理和控制,并将新创华、万代及布卡漫画等国内外知名IP引入中国,传播文化知识产权。同时,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也将通过在德妃诺智能扭蛋机中植入的eSIM技术为今后设备返销日本,实现跨国部署做准备。此外,双方将共同研究“万物互联”生态系统的建设,通过技术和新零售商模式来探索新的营销增长点,为万物互联与新零售的用户体验升级提供更为广阔的思路。

(美通社,2019年7月1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