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厨房电器制造商Breville收购食品科技公司ChefSteps | 美通社

2019-07-17 16:40

全球知名厨房电器制造商 Breville Group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食品和科技公司 ChefSteps。两家公司将并肩前行,共同帮助人们在家轻松做出美味菜肴,同时也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为实现更大发展和打造原创内容及创新做出进一步投资,造福广大消费者、零售商和 ChefSteps 社区。

ChefSteps 成立于2012年,通过高质量的互动内容、技术,工具和资源,激发人们的创造力,鼓励他们在厨房里展开美食实验。2015年,该公司宣布推出 Joule™ 产品,由此迈入智能厨房五金器具市场。该产品是全球最小、功能最强大的真空低温烹饪加热棒之一,通过智能手机 app 进行操控。该 app 为用户提供烹饪方法和技巧以及多种独创功能,如 Visual Doneness™ 功能,以及精确的真空低温控制和 ChefSteps 团队研发的一流食谱。

收购 ChefSteps 后,Breville 将增强 Joule™ 产品成功上市背后的长期研发能力,在继续开拓创新的同时,扩大全球商业规模,最大程度发挥出 ChefSteps 内容平台和增长迅速的联网产品系列 Joule™ 的价值。2014年,Breville 将 PolyScience Culinary 纳入麾下,而这次收购 ChefSteps 也是 Breville 以消费者为中心,继续扩大现有商用真空低温烹饪产品的一种自然延伸。PolyScience Culinary 以低温烹饪机和温度控制技术而闻名全球,是备受专业厨师信赖的商用真空低温烹饪领导产品。(美通社,2019年7月17日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