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牵头印度金融科技创企NiYO的3500万美元B轮融资 | 美通社

2019-07-10 16:48

 

印度新时代数字银行初创企业NiYO Solutions,通过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腾讯和现有投资者JS Capital,进行了一轮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NiYO由银行业资深人士Vinay Bagri和科技领域资深人士Virender Bisht创立。NiYO之前在由Prime Venture Partners牵头的多轮融资中,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资金。在当前此轮融资结束后,NiYO融资总额达到了4900万美元。最新一轮融资所得资金将被用于加速开发和推出NiYO所能提供的新产品,扩大销售和市场推广,探索扩展进入国际市场 -- 尤其是能够通过“Neo-bank”(新型银行)理念为数码化颠覆带来类似机遇的新兴经济体。

NiYO已经跻身新型银行领域的大型金融科技公司的行列,目前为约100万名用户服务。NiYO计划未来3年将为500万名用户服务。NiYO通过NiYO Bharat Payroll Solution(NiYO Bharat薪资解决方案),在蓝领薪资领域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并在这个领域通过提供迄今还只能为较高阶层所获取的银行服务,利用科技创新来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NiYO Bharat Payroll Solution被设计用来以数字化形式,支持印度广大的蓝领工人 -- 尤其是无工会组织/半工会组织的劳动力密集型部门,并为工人管理他们的储蓄、支付、投资和财务保障(保险),提供一个简单但强大的平台。其中一个创新例子是NiYO Bharat Mobile App(NiYO Bharat流动应用程序),这款流动应用程序采用8种语言,可能是印度唯一支持语音功能的银行应用程序。

NiYO还凭藉其外汇解决方案NiYO Global Card(NiYO全球卡),在国际旅行市场上面押下重注;2018年超过2600万印度人前往国外,关于现有产品的客户体验却不怎么好,在这样的背景下,NiYO意识到颠覆旅行者与银行互动以及体验银行服务的方式,能够带来巨大的机遇。该公司打算借助迅速的产品创新和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在这个市场中大展拳脚。

(美通社,2019年7月10日印度班加罗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