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精选酒店将首次亮相亚太地区 | 美通社

2019-06-26 10:05

帝国丽笙精选酒店 (Imperial Hotel, A Radisson Collection Hotel) 签约仪式

丽笙酒店集团宣布,亚太地区首家丽笙精选酒店在澳大利亚蓝山地区完成签约。帝国丽笙精选酒店(Imperial Hotel, A Radisson Collection Hotel)计划将于2023年开业,这标志着澳大利亚首批最佳“旅游酒店”之一的重生。酒店于1878年首次开幕,曾接待过诸多首相和包括乔治五世和乔治六世国王在内的皇室成员。

帝国酒店的原建筑将被全部翻新,重现其原有的辉煌,并将在1.85公顷的空地上建造一组风格时尚的小屋。建筑师意在于过去和当下间创建关联,将现代的设计元素融入酒店丰富的历史遗产之中。重新开幕后,这家特色酒店将拥有60间客房、一间全日制餐厅、一间大堂酒廊、酒吧、餐吧和一个配置完备的健身中心。酒店被定位为精选美食胜地,并将邀请世界名厨客座。大宴会厅、户外露台及设计精美的大天幕是举办活动和婚礼的绝佳场地选择。 

帝国丽笙精选酒店(Imperial Hotel, A Radisson Collection Hotel)坐拥蓝山地区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非常适宜餐饮休闲、旅游小住和聚会社交。酒店交通便利,经由连通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地区的大西部高速路,仅1小时4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悉尼市中心。

(美通社,2019年6月26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