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晋能科技进军新加坡光伏市场,为当地首个大型地面电站供应组件 | 美通社

2019-06-26 09:49

近日,山西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科技宣布为新加坡首个大型地面电站JTC Solar Farm供应5.3MW高效单晶PERC组件,意味着晋能科技凭借其领先业内的光伏制造工艺与先进技术,进军新加坡光伏市场。该电站是首个接入新加坡电网的地面电站,也是当地首个“集装箱式”即插即用的太阳能系统。电站由裕廊集团投资,Terrenus Energy运营,占地面积3.9公顷,规模5.3MW,于2019年5月成功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6.6GWh,可为超过1470个四房式组屋单位供电一整年,预计每年减少约2700吨的碳排放量。 

近年来,晋能科技在组件技术上不断创新,产品品质、转换效率均有所突破。此次项目使用的高效PERC单晶组件采用业内先进的电池后处理工艺,消除PERC电池的额外衰减。高转换效率、低衰减、低PID等优势可以保证电站在土地资源稀缺的新加坡获得更高更持久的电力输出。除了在新加坡的市场布局,晋能科技还凭借高质量的组件产品,满足各国市场对高效技术的旺盛需求,在印度、乌克兰、日本、巴基斯坦、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渐扩大市场份额。

(美通社,2019年6月26日山西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