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团点评与泰国Compass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19-06-25 18:41

美团点评与泰国Compass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安全、舒适的住宿体验。在美团和点评App上,用户可以获得Compass酒店集团的旗舰店信息,浏览和询问酒店在泰国、马来西亚和英国不同城市经营的所有酒店的价格、位置和房间状态。因此,用户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做出选择,并通过酒店探索和了解Compass酒店集团提供的特色餐厅。根据协议,美团点评与泰国Compass酒店集团还将在品牌发展、综合酒店收入管理和数据分析方面进行合作。

在品牌发展方面,除了加强其旗舰店的市场外,美团点评还将帮助Compass酒店集团推广酒店品牌,提升该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中的知名度。在酒店综合收益管理和数据分析方面,双方将共同探索新的“互联网+住宿”模式,该模式将通过互联网和数字技术推动住宿业务增长。 

Compass酒店集团总部位于泰国曼谷,旗下拥有四个酒店品牌:Compass、Citrus、Citin、Ananda Resort & Spa,位于曼谷、清迈、吉隆坡和英国近20个城市。Compass酒店集团经营各种酒店,包括经济型酒店、豪华酒店、休闲式酒店、服务式公寓、度假村和精品城市酒店。这些酒店位置优越,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前往主要景点。 

自2017年启动海外酒店预订业务以来,美团点评酒店业务已扩展至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万家酒店。

(美通社,2019年6月24日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