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x收购美国购物奖励应用Shopkick,加速数字化实体零售 | 美通社

2019-06-25 17:52

世界领先的零售计算机视觉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rax宣布收购美国领先的购物奖励应用Shopkick。Trax拥有一流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而Shopkick覆盖购物全流程体验,携手Shopkick后,Trax将加速实现其数字化实体零售世界的愿景,为全球和区域零售商架起移动端和实体零售的桥梁。Trax宣布此次收购的时间正好在其2019年一系列里程碑事件之后,包括并购中国领先的AI和大数据服务商朗镜科技。

Trax提供专利的微粒化图像识别、机器学习和物联网平台,可将货架图片转化为颗粒化的可执行货架及门店层级洞察。Trax解决方案被全球超过50个国家被顶尖的消费品品牌和零售商所使用。

Shopkick则将购物转化为个性化的奖励体验。Shopkick是领先的购物奖励应用,用户月均使用时间超过1.5小时,Shopkick提供购物全流程体验,帮助品牌和零售商在消费者购物前与其建立联系,并持续在店内和手机端与消费者互动。消费者可以通过Shopkick App为各类购物行为赢取奖励,包括内容和线上优惠浏览,观看视频,进入门店,线上或货架商品互动,以及购买商品(包括线上和线下)。Shopkick与世界上较大的品牌和零售商合作,包括Coty、eBay、GE、Georgia-Pacific、Kellogg’s、LEGO、TJ Maxx 、联合利华等。(美通社,2019年6月25日上海)